关于组织讨论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推荐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68

各代表团:

根据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三委”)委员预选候选人由各代表团组织“双代会”代表酝酿提名、综合汇总后形成推荐名单,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代表团推荐名单、结合工作需要,并考虑整体结构的合理性,提出了“三委”委员预选候选人推荐名单。2022年3月17日学校召开了四届党委第二次常委会议,研究确定了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推荐人选33人,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推荐人选 20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推荐人选8人(详见附件1)。请各代表团分别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会议,在团长的主持下,分别“三委”委员预选候选人推荐人选进行讨论。

讨论,如果代表团同意“三委”预选候选人推荐人选,表团团长在附件1写上同意并签字、盖部党委章;若代表团同意“三委”预选候选人推荐人选,将讨论后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文字材料连同附件1团长签字、盖部门党委章后,上报综合组。

外,按照“三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预选的日程安排,32123日各代表团将组织代表对“三委”预选候选人进行差额预选,请各代表团推选总监票人1人、计票人若干上报综合组,待综合组审批后届时开展工作。

请各代表团于319日(星期下班前将附件1、附件2的纸质版报送到双代会筹备工作综合组(校工会,西区新主楼E1904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gongh@hrbust.edu.cn 

 

 附件:(详见校园网“校内办公”栏目)

 

                                   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