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预选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06

各代表团: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以下简称“三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建议名单根据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经学校党委四届3次常委会议研究讨论后已经产生,请各代表团在团长的主持下组织召开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会议,按照3月14日发布的《关于推荐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五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的通知》组织差额选举。请各代表团的总监票人于3月21日到“双代会”筹备工作综合组(校工会,西区新主楼E1904室)领取选票。

选举工作结束后,请各代表团于3月23日(星期三)下班前,将“三委”委员预选候选人票数统计表(见附件1)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统计表的纸质版加盖部门党委印章后连同全部选票用档案袋密封,送到“双代会”筹备工作综合组。

咨询电话:86390047、86390050;

电子邮箱:gongh@hrbust.edu.cn。

附件:(详见校园网“校内办公”栏目)

  

                                “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1日